「蓳,百合睡了嗎?」葵悄悄的打開蓳和百合的房門,小聲的叫著他。

「甚麼事?」蓳小心的移動身體,生怕太劇烈的移動會影響百合的睡眠。

「哥!你真行耶!」蓳拉著葵來到葵的房間。葵一開口就先暗虧了他。

「廢話那麼多,有話快說!我怕百合醒了看不到我會緊張。」蓳和葵說話同時,還繃緊神經注意著房裡的細微聲音。

「拜託哥,百合才剛睡耶!沒那麼快醒啦!你不要緊張兮兮的!」葵故意搖晃著蓳,好讓他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。

「算了算了,有話快說!」蓳想先解決葵的事,這樣他才能安靜的守在百合身邊。

「哥,外公的公司是不是很忙啊?」葵很在意蓳到公司上班的這件事,蓳從來不會在大家面前說辛苦,但百合三天沒見到蓳是事實,如果不是工作很忙很累戀家的蓳,怎麼可能會放著百合不管,而睡在公司呢?

「葵,我也不想瞞你。外公的公司早晚是你要接的一開始,辛苦是必然的,但我希望能在你接之前,把公司先整頓好。」蓳不說,不代表不累。但如果他的辛苦可以換來葵以後的順利,他還是願意為這個他和百合惟一的弟弟犧牲

「蓳」葵明白蓳的用心良苦,他捨不得這個弟弟太辛苦,他寧可把這種苦讓自己揹。

「別擔心!」蓳知道葵是擔心他的身體負荷不了,「不過現在百合懷孕了,我不能再像之前那樣天天不在家,我會擔心她的!所以,有關公司的事,我會開始慢慢放手讓主管們自己開始決策,葵!我在等你。」蓳拍拍葵的肩。

「蓳,我明白了!等學校的課鬆一點的時候,我會找時間過去公司先了解一下。」葵成熟了,他不再是哥哥、姐姐羽翼下的小鶵鳥,他要開始為自己和曉楓的將來打算,他知道現在的他最重要的是甚麼!

「好,我先回房了。」蓳讚賞的看著葵,這個弟弟像個男人了!

「啊蓳大哥。」曉楓拿著剛剛折好的衣服,準備要送到葵的房間,在門口差點和要離去的蓳撞著正著。

「曉楓,現在開始,家裡要多麻煩妳和婆婆了!百合身體不好,寶寶也還不穩定,我希望能盡量讓她多休息。」蓳請曉楓分擔百合原先的家務。

「蓳大哥,你放心啦!我會很努力的把工作做好哦!你記得叫百合好好休息!」曉楓乖巧的點點頭,她很開心百合懷了寶寶,那是百合長久以來的心願,百合跟她說過,她最大的心願就是擁有一個完整的家,有蓳大哥、和好幾個可愛的寶寶的家!

「謝謝妳!那你們慢慢聊,我先回去了。」蓳順手幫葵和曉楓帶上門。

「曉楓」葵看著蓳離去,他向曉楓招招手,示意她過來坐在自己身邊。

「葵,怎麼了?心情不好嗎?」曉楓仔細的將手上拿著的那堆葵的衣服收進櫃子裡,她靜靜的坐在葵的身邊,看著葵深鎖的眉頭,曉楓忍不住伸手去撫平它。

「突然覺得壓力好大」葵嘆了口氣,他拉下曉楓輕撫他眉頭的手,和自己的交握在一起。

「葵我們要分擔蓳大哥和百合的工作啊!現在他們的壓力才比較大吧!百合懷孕了,但她身體不好、寶寶也不穩定。蓳大哥既要操心公司的事,又要煩惱百合的身體,他一定很累。」曉楓拿起梳子,開始梳理葵的一頭長髮。前陣子,葵還嚷著說要剪掉,是她一直拜託葵別剪,還拚命的稱讚葵好看,葵才又把它留了下來。

「蓳大哥現在一直在為韓家辛苦著,他忙公司的事,忙得已經連續好幾天沒回家了!百合也說他一連二個月,都是天天夜歸。葵!百合現在一定很需要蓳大哥的陪伴,而你也要開始為我們韓家出一份力了哦!」曉楓很認真的對葵說著,但她的話中帶著語病,連她自己卻沒發現到反而是葵,發現了這個小語病。

「是厚!曉楓,妳現在已經是〝我們韓家〞的人,難怪都在為我們韓家想!」葵抓緊了這個小語病,他笑著拉住曉楓梳理自己長髮的手,然後緊緊地將她摟在胸前。

「我才不是咧我又還沒有嫁給你」曉楓為了〝我們韓家的人〞這幾個字紅透了臉。

「妳否認?」葵將她壓倒在床上。

「本來就不是嘛!」曉楓很堅持。阿母說,要結了婚才算數啊!而且她又沒拜過葵他家的祖先,怎麼可以算是韓家人呢?

「那我是不是也要像蓳和百合那樣?只要我先把妳的肚子搞大讓妳懷孕了,妳就再也不能否認是我們韓家的人了吧?」葵壓住曉楓,不讓她逃開。

「葵!」曉楓被葵的話嚇到了還沒結婚就先懷孕?那她一定會被阿母跟阿爸打斷腳

「不對嗎?只要妳有我的小孩,那妳就真真正正變成我們韓家的人啦!」葵壓住曉楓奮力掙扎的手腳,嘴角露出一抹邪笑,騰出一隻手開始解開她的扣子。

「韓葵!今天還不行啦!」曉楓被葵壓制住,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葵解開她的扣子,她又羞又氣,急得想推開葵。

「為甚麼不行?」葵暫時停住手部的動作。

「人家人家還在那個啦!」曉楓雖然平常大剌剌的,但遇到葵,就變成十足的小女人她害羞的把身體的狀況告訴他

「妳怕嗎?」葵不懂,來了就來了,有甚麼不可以的?

「會弄髒床單啦」曉楓隨口說了一個理由,她總不能跟葵說會『血流不止』吧?

「不怕,我們去浴室」葵抱起曉楓就往浴室鑽。

「不行啦!阿母說」曉楓又開始要拿出她阿母的交待

「妳很破壞氣氛耶!」葵不想再聽她阿母說了甚麼最簡單的方法,就是讓她別說話!葵用他的唇堵住曉楓喋喋不休的嘴,舌頭在她的口中翻攪著,讓她沉迷在葵的氣息中葵的手不停的來回在曉楓的雙峰間,他解開曉楓的內衣,美麗修長的指頭溫柔地揉捏著曉楓的蓓蕾,挑逗著曉楓的感官直到曉楓的身體開始回應葵,他才滿意的移到下一個敏感帶。

葵抱著曉楓進到浴室,他將曉楓放在大理石做的洗臉台上,開始蛻去她上半身的衣物。曉楓緊張得手足無措,和葵交往二個多月以來,雖然兩人不只一次發生過關係,但她從來沒在浴室做過這種事,也從來沒在月事來潮的時候和葵燕好過

她還記得在書上看過在月事來潮的時候,因為子宮充血,所以對性欲的需求反而要比平常來得強。但相對的在月事來的時候性交,因為子宮內膜的剝落,所以也很容易被感染!曉楓不諱言的在心裡承認當葵在挑逗她的那一剎那間,她是真的想要葵的擁抱和他溫暖的體溫,也真的開始覺得心浮氣燥!她不想讓葵失望,但她害怕生病。因為如果她生病了葵一定會很難過的!

「葵,我會怕」曉楓顫抖著,她緊抓著葵的衣服,用著發抖的聲音。

「怎麼了?妳在怕甚麼?」葵發覺了曉楓的不對勁,他停下所有的動作,輕輕的摟住她。

「我不要生病啦!」曉楓哭了她又急又緊張的情緒讓她心理上的壓力變得沉重。她哭著說出剛剛想到的那些事。

「乖別哭。」葵溫柔的拍著曉楓的背,「沒有甚麼好哭的身體不舒服,本來就要說」葵用雙手捧著她的臉,吻去她臉上的淚。

「可是我不想讓你失望」曉楓在乎的是葵心中的感想。

「傻瓜,我又不是性愛機器!」葵心疼的揉揉她的長髮,他心裡也開心曉楓對他的在乎,葵正經的對曉楓說出心裡的話。「我不是那種身邊不能缺少女伴,也不是那種每天都要作愛的男人曉楓,我要妳待在我身邊的時候,每一天都是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!」葵撿起曉楓被解開的內衣和外衣,開始幫她穿上。

「葵我自己穿啦」曉楓看著葵拿起她的內衣,臉上倏然飛上兩抹紅彩。她一手護著胸前,一手伸手要向葵拿回衣服。

「妳現在才想到要遮?會不會太晚啦?」葵撥開她的手,還是堅持幫她著裝。他抱下還坐在洗臉台上的曉楓,讓她平穩的站在地上。

「葵你怎麼這樣說啦」曉楓轉過身背對著葵,讓葵幫她扣上內衣的背扣。

「好了」葵趁幫曉楓扣上背扣的時候,故意在她背上留下好幾個吻痕。「來,還有外衣。」葵拉著曉楓的手,幫她穿上衣服,然後規矩的幫她扣上扣子

「葵,你真溫柔」曉楓抱著葵的腰,將頭埋進他的胸前。

「妳現在才知道啊?」葵半真半假的埋怨著,「以後如果身體不舒服,或是妳不想要都一定要記得跟我說!我才不想弄到最後,變成我在強暴妳」葵的話中滿滿的心疼和珍惜,他把曉楓當成了珍寶一樣的對待。

「葵,你真好」曉楓將他摟的更緊了。

「今天晚上睡我這兒」葵低著頭詢問她。「我只想抱著妳睡。」他只是想要溫暖。

「嗯我去拿睡衣。」曉楓點點頭,離開了葵的懷抱後,回房去拿睡衣。整夜,葵真的只是抱著曉楓睡,他的右手環在曉楓的頸後,左手摟住曉楓的腰,將她拉近自己,讓她安穩的靠在他懷中安睡到天明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薔薇之戀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芷 的頭像

    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