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蓳!你怎麼可以對媽說出那種話呢?」百合不贊同的眼神中帶著傷心。

「那要問問媽!為甚麼要對妳說出那種話!」蓳雖然生氣,但還是很小心的把百合安置在床上,然後幫她蓋好被子。

「媽的個性就是那樣,不可能一夕之間就改變的。」百合倒是很看得開這幾年來,韓俐的脾氣己經改很多了!尤其是她和蓳結婚後,韓俐發脾氣的次數越來越少

「我捨不得妳受委屈。」蓳心疼百合。他氣韓俐說話總是沒輕沒重的、氣韓俐總是那麼的自我、氣韓俐總是不願意給百合一點母親的溫暖

「蓳」百合伸手輕觸蓳的臉,蓳握住了她的手。他們在對方的眼裡的看到專注的自己。

「百合,來吃點東西」婆婆輕敲門後,推開未上鎖的房門。

「謝謝婆婆。」蓳接過婆婆手上的盤子後,婆婆安靜的退出門外,把空間和時間留給這對即將成為父母的小情人

「百合,我餵妳。」蓳把東西放在床頭櫃上,小心的扶起原本躺著的百合,讓她坐起。蓳細心的放了一個枕頭支撐百合懸空的腰部,好讓百合能舒服一點

「蓳,我自己來就好了」百合不想讓蓳麻煩,只是懷孕嘛!又不是甚麼天大的事。

「不行,妳那麼虛弱,我不放心。」蓳堅持不讓百合自己動手。

「蓳!我是懷孕,又不是殘廢了!」百合生氣的嘟著嘴。

「呸呸呸!別亂說!」蓳生氣了!他氣百合口無遮攔。

「對不起啦」百合發覺自己說錯話了,她趕緊向蓳道歉。

「以後不許妳亂說話!」蓳摀住百合的嘴,他黑著一張臉、心情不佳的警告她。

「嗯」百合點點頭,拉下蓳摀住她的手說,「蓳,對不起」百合勾住蓳的脖子,親暱的將自己的頭和蓳的碰在一起。

「以後要乖哦!」蓳像哄小孩般的撫著百合的髮,然後拉近二人間的距離,給了她一個輕吻的吻。

「嗯」百合聽話的讓蓳餵她吃粥。蓳小心的吹涼每一口稀飯,生怕太熱的食物會燙傷百合。

「來,吃藥這是醫生開的安胎藥。」蓳倒來一杯溫開水,小心的服侍百合吃下藥。

「蓳你真好!」百合喝完杯中最後一口水後,她滿足的笑著,「有你在,我甚麼都不用煩惱。」

「妳哦!以後要小心,妳現在是三個人,不是一個人了!」蓳接過她手中的杯子放到一旁。蓳坐在床沿,靜靜的凝視著百合許久,他伸出手順著百合略為凌亂的髮,當手指穿過百合的髮細細柔柔的感覺,就像百合溫柔可人的個性,讓人心安又平靜。

「三個?蓳,你算數有問題哦!呵呵明明就是我和寶寶二個而已啊!」百合伸出手指刮刮蓳的臉,「羞羞臉那麼大了,算數還那麼差!」百合笑著。

「妳以為如果妳和寶寶有個萬一,我一個人還會活得下去嗎?」蓳將雙手放在百合的肩上,認真的看著百合的眼睛。

「蓳」百合終於了解蓳的執著和認真她哭了,但流下的是甜蜜而快樂的眼淚。「蓳,謝謝你把我和寶寶看的那麼重要」百合衝動的環住蓳的腰,她哭倒在蓳的懷裡。

「妳又哭了寶寶以後會變成愛哭鬼哦!」蓳溫柔的勾起百合的下巴,吻去她的淚。

「人家就是開心嘛」百合自動的勾住蓳的頸部,獻上一吻。

「百合」蓳按住百合欲離開的唇,加重了這個吻。

「蓳」百合調皮的和蓳的舌尖玩耍著,就是不讓蓳的舌尖入侵到她的嘴裡。

「妳哦學調皮了哦!」他發現百合的呼吸漸漸不順後,蓳趕緊停下了,他擔心的看著百合臉上的表情,生怕又有個萬一

「我想去看日出到我們的秘密基地。」百合想起了那一大片的楓紅冬天了,楓葉是更紅了?還是都掉葉了?

「不行山上很冷,以妳現在的身體狀況根本負荷不了!」蓳反對!太冒險了天氣那麼冷,百合的身體會受不了的!更何況她現在有寶寶,又不能喝酒去山上?不行!

「唉….」百合失望的嘆口氣,她知道蓳是為了她好但是她真的好想念那幾天在秘密基地的日子。她和蓳好甜蜜、好開心!

「別嘆氣,等妳身體養好一點、寶寶狀況穩定一點、天氣再暖和一點我就帶妳去,好嗎?」蓳小心的讓她躺下,細心的幫她拉好被子。

「那就看不到楓紅了」百合扁著嘴,失望的表情全寫在臉上。

「別這樣妳乖,百合妳總不會希望寶寶因為太冷而縮在肚子裡發抖吧?」蓳故意嚇唬她。

「寶寶會怕冷嗎?」百合還真的沒聽過

「會啊!寶寶現在可是光溜溜的在妳的肚子裡耶!」蓳像在哄孩子般的哄百合。

「是嗎?」百合挑著眉,狐疑的看著他。

「別亂想了!快睡吧!」蓳在心中偷笑著。

「嗯。那等寶寶穩定之後我們一定還要再去秘密基地哦!」百合拉著蓳,認真看著他的眼。

「好。」蓳坐在床沿輕拍著百合,帶著唇邊的滿滿笑意,看著百合漸漸沉睡。

百合太單純了如果不是她遇上了蓳,進而愛上蓳,可能她現在會是被男人騙的團團轉吧合該是這樣吧!善良單純的百合,本該就要有一個能真心真意對待她的男人,而這個男人理應就是蓳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薔薇之戀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芷 的頭像

    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