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半年前,她的眼角開始常常有笑意,我知道是誰改變了她。我欣喜,是他找回我最初認識的她,真的感謝!
 
 
 
以前常有人猜測我和她的關係,猜測我和她的默契之間,除了友情是不是還有其他別的?其實我也掙扎疑惑過,我和她...和他之間。
 
 
 
是的,我愛她。但不是大家想像那愛情的愛,而是一種惺惺相惜、互相依賴和懂得的愛。
 
 
 
她對愛情一直有憧憬,我明白、我也懂。她曾為那些不懂珍惜她的人傷過、痛過、哭過...人生總是無法如願及隨心。我陪著她笑過、瘋過、放逐過,但我們畢竟給不了彼此那種要在一起一輩子、永遠的感覺...
 
 
 
我們相識的早,
早到已經錯過...相愛必須要有的那種悸動的眼神,就已相知。
早到已經錯過...相愛必須要有的怦然心動的火花,就已熟識。
 
 
 
我自私過...在她的心即將要淪陷於他的愛之前。我曾經試圖挽回她,我企圖在她心裡佔據一份獨一無二的情感...即使我對她不是男女之間的感情,我還是無恥了一回。結果,我自以為很隱密、只有她懂的小動作還是被他察覺了!
 
 
 
其實他是個小氣卻又大器的男人。
 
 
 
對愛情,他很小心眼,他霸道又刻薄的排除她身邊所有對她有不良企圖的人...不論男女。但對她所認定的朋友,無論好壞、無論他是否喜歡,都會盡力去接受和相處。永遠不讓她夾在他與朋友之間...左右為難。就連對自己,他也一樣!
 
 
 
我們之間的會面,她並不知情...我不希望她為這些事煩心。我想,他應該也不可能傻到自己去跟她攤牌承認吧?畢竟來找情敵談判,那根本是魯蛇的行為啊!更別提我根本還搆不上「情敵」這個角色。
 
 
 
但他的相約在某種程度上,還是激起我的勝負心...一種『我不比你差、我比你更了解她』的心態。所以我示好、我試探、我用默契引導她正視我的不安和期盼!我想她是懂的,所以她閃躲、她逃避、她選擇視而不見。
 
 
 
我輸了。
 
 
 
更準確的來說,我根本連進場廝殺的許可證根本就沒有拿到過。她的世界,分類清楚!由始至終,我都沒有被列入未來伴侶的考量、觀察名單中。是好,也悲哀!
 
 
 
我永遠能當她的港灣,在她心裡永遠佔有一席之地...我能給予她最強大、源源不絕的友情,但給不了愛情。她不愛我、我也愛不了她。我們的相遇就像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,只能給對方一輩子的安全感,卻給不了一輩子相約到老的誓言。
 
 
 
我不敢說她和他是天作之合,但現在的她和他,是彼此都無法被旁人取代的、那一個無與倫比的存在!
 
 
 
徹底地放開糾結的心情,今天我踏進這裡...只為祝福她和他,我願意真心誠意的祝福他們的一生,只要妳幸福安好,我便不悔放手祝福,願妳一生天晴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芷 的頭像

    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